老公叫景至

尊重(一)

开学第一周是各种新生教育活动。就那么不咸不淡的过着每一天。

那天下午,是学院的新生见面会。

无聊的自我介绍。华峰一边低头飞快的划拉手机看最近的时政新闻,一边有一耳朵没一耳朵的听着。

“嗯...我的导师是文学院的林雪黎老师.....”

华峰猛的抬头。正在发言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的女生,还有点胖,从华峰的角度望过去,刚好看着她带了黑框眼镜的侧脸。

之后的五十分钟,华峰一直沉浸在诧异当中。他竟然,还收了别人?

新生们三五成群的准备离开,华峰去看那个女生。她正在收拾书包,把放在桌上的东西一件一件放进去。好像找不到什么了,又手忙脚乱的翻半天。

普通,笨,没什么特点。华峰不喜欢和这种女生打交道。但他还是走过去“那个....同学,你是林雪黎老师的学生?”

正在找东西的女生愣了一下抬头看他“啊...是。”又补充道“你是哪位老师的学生啊?”

“我也是,林老师的学生”“你知道林老师一共收了几个学生吗?”

“好像....我不知道,我找老师的时候,他只说目前只有我一个,哎,那我们以后是同门了,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呀?你.......”女生似乎被勾起了话题,开始热情起来。

“所以,他竟然,也收了别人?而且.....还是在收他之前?

”华峰无暇听女生说话,牙咬的嘎嘎响。

“当初是谁说只收我一个做徒弟的,骗子”

“你什么意思啊,收了其他人还收我”

“你明明早就知道我考这个学校,却不联系我”

......

“哎,同学 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,我叫言思。”

“华峰”

“哎 好嘞 有机会一起干饭哈 我舍友还在等我 我先走了 拜拜”

“好,拜拜”华峰客客气气。“拜你个头,林雪黎,你居然敢收别人,还是个这么普通的女生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)